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大家好我是网球小妞思密达!

今天和TIM聊了一会儿 觉得澳洲其实比英国更实际.
猫姐说的对,我可以把墨尔本当作一个翘板,能让以后的路走起来更舒坦.
我也觉得其实墨尔本也不错,去读个TAFE,花费不多,工作也好找.
还剩两年,觉得大三的话最好是能补习下英语,去南昌的新东方.
IELTS毕竟是要6分的,即使最低的5.5分现在都是悬的很.
还有口语,澳洲那边的英语口音很重,今天下了几个听译试题.
啧啧,那口音真叫一个可怕.
不过TIM最后的话很奇怪
"如果你真的很想来,即使是想搞男人,也要考好英语!"
说的真YD.
但是更奇怪的是,为什么我突然一下子充满了战斗力...................
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
明天是中秋节了,还是准备买个月饼吃.
死贵死贵的!12块钱一个,还有18的.
这哪是吃月饼啊,这哪叫过节啊.
过节吃不起月饼,真是蛮可怜的,嘿.
今天体育课选修了网球,那老师真搞笑,一开始死的说网球很苦考核很严,
等赶走了大半人后笑着说其实网球很简单啦.
后来又有两位姐妹转悠了半天社团还是决定回到网球,
那老师马上又板着脸说,很苦很累人的哦.
跟西西说这个事 她惊讶的叫喊
呀呀 电台 你要当网球小妞么 = =
喂喂....你给我矜持一点!

恩 不管怎么样,现在要像点样子了.
一些无谓的事情就不去在意了.
好吧,话是这么说啦,反正到时候我还是会浪费时间就对了啦!

1 条评论:

宙斯爸爸 说...

小妞
现在 网球打的怎么样了?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