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Gucci Spring Summer 2009 Mens Accessories Collections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背景 这样的光线 这样看似随意的摆放 都暗中有着联系
感觉很好 我想任何看过这个片子的男人 都想穿着片中的GUCCI去度假 去海边吹海风 在沙滩上 在阳光下坐在藤椅上看书 旁边的的桌子上摆着柠檬水 随着海水拍打礁石的声音慢慢静下心来

远处的轮船汽笛声 海鸟拍打着翅膀在天与海之间翱翔 放肆的鸣叫

潇洒 惬意 谈笑风生 个性 内敛 张扬 睿智 理性 细心
所有男人的梦想 都已经摆放在了这里 我想这就是GUCCI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