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世界顶级摄影大师--Douglas Kirkland


1986
-------------------{Brigitte Nielsen }
1961年,一个"来自乡下,刚从技校毕业的小伙子",陪同《展望》周刊记者结壳.咸美访问Elizabeth Taylor.当时,这位著名影星已息影2年,人们迫切希望她早日复出.这次访问,事先说好不许拍照,但小伙子却幸运地获得了一次拍照的机会.回忆这次意外的成功时,他写道:
她对我说"你知道,我可以不让你拍照".事实也确实如此.但最后她终于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拍了第一张明星照片.
从此,他"饱含激情和信念",走上了为电影明星拍照的道路.Charles Chaplin,Brigitte Bardot,Marily Monroe,Julie Christie,John Wayne,Jessica Lange,Shyer,Sofia Scicolone ,Dustin Hoffman,Debra Winger......一个个"星光闪耀的人"走进了他的镜头.
《Brigitte Nielsen 》是小伙子所拍的众多明星照中的一幅.谈到拍摄经过和感受,他这样写道:
她脾气很好,做事有条理.我们在一个停车场见了面,坐在她的富有弹性的大轿车去了好莱坞山.在湛蓝的天空下,她摆出了一个姿势.那姿势基本是对熟人才开的小玩笑,然而却独具魅力.
这个当年的小伙子,名叫Douglas Kirkland.
Kirkland生于加拿大的多伦多,在IBVINGRENN摄影学院接受专业教育后,被美国《观察》和《LIFE》杂志聘为摄影师.他擅长拍摄明星肖像,参加过《Woza Africa》,《True Lies》,《Titanic》等70多部影片的采访.
精雕细琢,气派非凡,注重表现人物气质和个性,是Kirkland人像摄影的特色.这些精彩的明星照和富有传奇色彩的经历,已凝结成他的画册《轻松岁月》,以及《偶像》,《传奇人物》等著作.
1995年,这位30多年来始终把镜头对准明星的摄影师,获得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颁发的"众生成就奖".
SNAPPED BY ME FROM《THE BIRTH OF 69 TOP PORTRAIT PHOTOGRAPHY WORKS》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