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hawhawjames------我是该大叫几次"OH MY HOLLY JESUS CHRIST!!!!"

我从未想到在脸上还可以这样画!看到第一眼,我不禁大叫WTF!但是看到后面,眼珠子都要掉出来啦!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我的天哪!!!真是太JB有才了吧!!!!!!这样都能被你想到?!!!!!!
恩,事情是这样的,今天起床,刷完牙,洗完脸,喝完早晨第一杯水,擦完面霜和手霜,吃了一块沙琪玛,对还在肿的右手叹了口气并凑近嘴巴吹了一口气,然后双手搓搓之后,我打开了电脑,点开听歌网站,看到又更新了一大面而自己连第三页都还没听完暗叹自己老了,接着打开QQ和常逛的论坛,随意的点开几个帖子,发现实在太无聊后.重点来了!我点开了众所周知"OMG"BLOG,补习一下最近落下的新闻,突然看到一个人被一只手击打的往右边甩去,再仔细一看,OMG!!!那只手是画在脸上的!!!!!
Why Did You Punch Me!

Knock Out Punch!

于是我顺着VIA去了他的FLICKR.天哪天哪天哪!太惊人了吧!
一开始看还是有点恶心的......特别是那黑人...(我先声明我对黑人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只是单纯的第一次看这样的近距离大图有点受不了)
不过一页一页的往后看,就发现,这个人,太JB有才了!
有把自己脸画成印第安人的:
Upside Down Indian Chief!

有把手画在嘴边造成有手捂着嘴巴的错觉:
Hand To Mouth.

还有画雉的:
Ringneck Pheasant.

这张超妙!画把脚吃进去:
Foot in Mouth.

WTF?!
David Hasselhoff

根本看不出人的本来面目了呢.........:
David Hasselhoff and Sharon Osbourne!

...................:
Austin Powers, Dr. Evil, and Mini Me!

......................+1:
Barney and friends!

这张也很妙~!:
Jay Leno! Video. Face paint art. Artist James Kuhn.

哈哈,好可爱!:
Mr. Potato Head!

像猪八戒+鲶鱼怪:
Nadirah as a Gremlin!

有点小恶心:
Cat Got Your Tongue?

......................外星人....张成青蛙了:
I Am Not Alone!

以上图片皆点击见大图
SOUCE:http://www.flickr.com/photos/hawhawjames/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