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所看到的MILANO FASHION SHOW(一)

首先我们来说说Gucci.
话说上一季我们看到的Gucci和以前我们看到的并无差别:鲜艳的颜色,妖娆的图案,波西米亚风格的柳钉以及好看的搭配.国内有博主说过:"Gucci一直都是这样——他看起来和我们平时的穿着差不多,但总是要好看那么一点点."这点我很赞同,而我自己也学着穿了.
那么这一季呢?在经济危机席卷下的大牌们设计如DOLCE我想我们都见识到了,于是Gucci这样没有创新的设计我想我们也应该习以为常了吧.
答案是:NO!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让我们看看这个,前者是FW09,后者是SS09,请告诉我有什么区别?
别告诉我衣服扣子,口袋,材质,包都有很大区别啊.
我不管那些,因为第一眼看到图,我就立马想到MAT在SS09穿的这一套.
它们仅仅是换了颜色而已,黒搭蓝变成了蓝搭黑.
再来看看这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FRIDA你把DIOR HOMME外套拿来也不嫌刺眼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干得好FRIDA!别人是在模糊男女界限,你是在模糊SS和FW界限.
要想穿Gucci,就得受着冷啊!

接着来说说BURBERRY。
之前就听说BURBERRY在这次经济危机中打击不小,所以我也有所准备,不过看到图片后还是吐了口血....压箱底的灰红格子都给拿出来了(图1),不过我们还是可喜的看到SS09的延续(图4). PS:友情提示,请注意图2中黑色外套下的衬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当然BALRY还是做出了"省钱也要有特点!"的样子.例如,围脖和高腰.......我不知道那该怎么称呼...机器猫的围兜?X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花纹很好看,可是谁会买这样的东西呢?它仅仅看起来比较实用而已.
至于围脖,除了那几款针织的毛线围脖,格子围脖看起来就像围巾----或者根本就是围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如果你看过SS09,那么你一定对那些钟形帽记忆犹新,它很好的搭配了SS09"雨季"的概念
这一季,也有帽子,但是却是那经典但普通的贼仔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一季的鞋子好看极了!尖头处的漆皮,修长的鞋身,无一不是实用经典的.HOW WONDERFUL!
而这次,我只能说OK,JUST OK.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而这一季最大的争议,也许是那件和PRADA FW09一模一样的衬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每一季BURBERRY的头发总是非常好看,这一季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总的来说,这一季的GUCCI我不喜欢,一点也不.
颜色很沉闷,花花公子的气息全无.看上去很消极.
而BURBERRY,则是搬出了老祖宗来应对经济危机.
而那些买BURBERRY的人,不就是冲着那份经典和格子吗?
只是我比较失望,没有延续SS09的设计风格.
它们看上去不错,但是过于经典了.说是吃老本也无可厚非.
那些围脖和高腰,只是假象而已.是那种任谁都看得出的障眼法.

最后让我们来张全家福(COLO还是那副欠虐的死相,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TEXT BY ME
PICS FROM FRILLR AND MH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