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我所看到的PARIS FASHION WEEK(二)

我第一眼看到RAF SIMON F/W09的时候,就笑了.
在普通的西服外面加上两个手臂,女装化(图1),甚至还有BASEBALL JACKET化的西服(图2),这绝对没有突破可言,这完全就是在自欺欺人.
我实在理解不了这次RAF SIMON的行为,他是想表达什么?
这一点都不像RAF SIMON.I'M SPEECHLESS!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pics from MH
其实RAF SIMON只是顺带说说而已,我真正要说的 是LANVIN F/W09
真的是用任何赞美词都不会过分,看那女性爱用的丝巾围脖,看那上衣口袋的绢巾,看那质感十足的面料,看那经典精巧的帽子,一切都足以证明LANVIN的经典之路从女装到男装都是无比成功的.LANVIN再现了那些经典,并加以改进,使得经典不仅仅是经典,得到了升华.看上去,衣服都似乎都有了自己的气质.即使是普通的一个领口也因为是LANVIN而变得与众不同,分外精致.
酒红色西服,流水般的裤子,精致的腰封,独特靡彩带有光泽感的丝缎围巾,就连系带靴子那样本以为会很蛮的单品搭配在一起都显得优雅万分.诸如西服上的褶皱暗纹这样的小细节更是比比皆是.显示了LANVIN惊人的做工.
LANVIN的男子是小心翼翼,气质出众的.他的出现,就好像是潮水的到来,看起来却又是那么平静,让人不能抗拒,亦不想抗拒. 只能屏住呼吸,等待着他的气息掠过,犹如爱抚;柔软却不娘气,靴子带来的男子气息显然支撑其中,犹如绕指柔.这是何等的高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ETILS PICS














下面是PARIS FASHION WEEK其他一些秀的衣服:
hugo by hugo boss f/w09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umber (N)ine F/W09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Yves Saint Laurent FW09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TEXT BY A_VEN
PICS FORM FRILLR AND MH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