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Show Package - Milan Men F/W 09(一)

ADAM SENN
这一季我们看到ADAM又一次出现在DOLCE GABANNA大片中
这是他第几季的DOLCE了?我们希望是更多:)

ADRIAN BOSCH
小松鼠08年曝光率不错 DIOR BOY这个称号根本框不住他
我们可以想象他蹦蹦跳跳的跳出DIOR HOMME的框子的情形
那肯定很有趣。(也很腐啊= =!)

ANDRES.V
如既往的众多杂志内页大片 我早就算到他会拍的全裸大片
还有,你听说了嘛?他在和凯莉米洛姐弟恋呢!
ANDERW COOPER

我们很高兴又看到他的SHOW CARD 希望他不会像上一季一样忽悠了我们
不过 谁管呢 这样的大帅哥 再忽悠我们多少次我们都是可以原谅的
Andrija Bikic


BLAINE.C
上帝保佑他快掉下来!这一季并未看到他接到AD, GOD BLESS US!!!!!!!
Casey Taylor
老模怎么了?老模怎么了?你没见到那些女老模一个个都重出江湖和
17,8岁的少女抢钱了么!再说CASEY又那么帅~~~~~~那么可爱~~~~
···偏心的加送两张PP>_<


CHRIS DOE
Chris Powel
看他可爱 就抓回去养了:)
COLO MOHR

这个宝贝在去年上了无数的杂志玩了无数的PARTY
想必你们和我一样都已经知道他有多会玩了吧
MH上硬是把他和LUKE.W结成夫妻并合成出了他们的宝宝
说实话我很喜欢啊~XD!
DAVIE GANDY

当我们以为他和DOLCE GABANNA解约了的时候
SS09他又和ADAM.S,NOAH.M一起出现在了新的广告了
STEVEN.K还是那么会摆弄男孩的身体,
颜色和场景让我们想起了以前STEVEN.K拍DOLCE的时候
那显然是我们对DOLCE的第一印象:)

DAVID JENSEN
巴西美人一号
EDDIE TUCKER

我的宝贝EDDIE~!!!!他可是超级爱玩的宝贝儿!
你看他的FACEBOOK相册就明白我在说什么!
恭喜他接到EMPORIO ARMANI!宝贝儿你笑死来实在太可爱啦!!>_<
Ferdi Sibbel
美人你依然坚挺!虽然很久米看到你的AD了
Gerhard Freidl
上一季我们已经见识到金发美人的厉害,这一季相信一样不会让我们失望!
不过小心了美人,你一直在50周围徘徊哦. (这张我乍看还以为是JEREMY DUFOUR= =!)

HELGE.G
他是我们心中的最爱 不管有多少新人出现 他总在我们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