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Show Package - Milan Men F/W 09(三)

rogier bosschaart 这位PRADA BOY在上一季让我们掉了一个又一个眼镜!
DG!GF FERRE!PRADA PERFUME!!!
他还能让我们更吓一跳么?我们拭目以待!
Sean Harju Bottega Veneta的广告让我们知道人肉背景还可以当的这么彻底
SEAN!加油!
Simon Nessman GIVENCHY SS09的广告吓我们不止一跳,我刚看到片子还以为是DIESEL就知道有多么搞了
SIMON在08年出现在了非常多的杂志和CATALOG中,可见他非常的努力,也获得了认可。
我们希望他在09年能发展的更好,他可是代言了全年的GIVENCHY:)
Taylor Fuchs 当初念他的姓让我出足了洋相,上一季的KENZO我个人挺喜欢的
他的排名一直在TOP 10就知道他有多厉害 :)
Terron Wood 08年杂志和CATALOG拍的也是非常的多 其实有时候我还是挺喜欢他的
像只小熊XD!
TIM.L 让我出大丑的德国美人,曾误看成WILL.C。。。。
但这让我更加爱他了!低调也如德国人。
TOM WARREN TYLER RIGGS TATOO BABE!告诉我!难道之前他们说你去拍LV,是假的么?!!!!
Tyson Ballou

PICS ALL FROM MDC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