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Show Package - Milan Men F/W 09(二)

JON.K
我们的大帅哥JON.K!我们像爱你的果体一样爱你!我发誓!
Julien Quevenne


我们很兴奋的看到JULIEN出现在最新的SS09 DOLCE GABANNA AD中
并且不是配角!!!!!!(要知道ADAM.S在当人肉背景啊!!!)
JULIEN在片中稳稳的坐在黑色皮沙发上受着DAVIE,NOAH等人的朝拜
这难道是意味着什么么?!
不管怎样 我们都很看好JULIEN :)
Julius Beckers

Kevin Flamme


LUKE WORRALL

每次看到他我都很心酸 他的未婚妻实在太恶心了
那个死肥婆!每次看到她我都忍不住人身攻击她!
NICK SNIDER 曾经的PRADA BOY 08年的杂志出现率只能算一般 我们深怕这个SISSY BOY会玩物丧志
我们都知道他也很爱玩 当然 我们也都还是挺喜欢他的:)
NOAH MILLS 老模 身材一级棒!我们一直在等着他能和CARMEN除了MICHEAL KORS外还弄出些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Oriol Elcacho BALLY SS09让我们见到Ralph Lauren御用模特ORIOL和CHRISTY
29岁的他肯定能让我们更惊艳!
rafael lazzini 巴西宝贝二号:)
>

没有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China
This is A_ven.Bitches!

音乐


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

关注者